最近一年算是我人生進階課程,

近一年發生了許萬多出乎我一年內料之外對的事情,

也讓我開始思考很多問題。


這一年因為家裡長輩生病,也讓我正視跟評估了出國的可能性,

所以我也打消了出國的念頭,

當然心中會有很多的抱怨,不過真的是家人,我也割捨不下。

所以我也從新回到職場工作,這一段時間我也進去了非常知名的團隊,

也因為受傷,然後也經歷過工作上心有餘而力不足而離開職場。

後面有機會會想打幾篇算是我對這份工作的統整資料,

我這段時間回過頭看我以前發表的文章,已經過去了三年了啊((煙

然後在留言區也看到以前有些人對我的正向鼓勵,

某種程度也算是對我的療癒呢

最近會開始來打一些字我統整的日記呢。

我需要些養份,也歡迎大家來跟我聊天呢!!

arrow
arrow

    tsai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