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親愛的大家~~真的好久不見~!!!

我真的放著部落格長草了啦。。。

我現在決定要訂定一個目標,“一個月一篇文章”來統整我的生活好了

今年生活很多意外插曲,

讓我靈性壓力很大

所以我最近開始重新學習畫畫,畫畫一直都是我覺得能夠紓壓的方式。

以前壓力很大,我就能整天都不做事,窩在房間畫一個下午。。。

不過因為我畫畫大概已經近二十年前的事了,當時還是個孩子啊~~~

老師也不會特別刁專畫畫技巧,最近想好好把筆觸抓好,這樣之後就能隨心所欲畫畫了~~

話說我以前小時候差點是讀美術班的,不過後來自己覺得對醫學方面比較有興趣,所以國中就更改志願了。

而且我還畫畫跨領域。。。小時候跟老師學古典美術,長大之後喜歡看卡通,所以開始學卡通畫法。

這是我畫我自己的狗,我媽說我在畫猴子,我爸說這是外星人。。。。

IMG_5670.jpg

我覺得滿可愛的啊。。

有機會再多跟大家想我的超瞎學畫日記~~

我的生活總是充滿很瞎跟無理頭的事件,多到數不清。。。。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生活中
    全站熱搜

    tsai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