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body,
版主自從發完上一篇文章,就完全潛水至少三個月吧。。。

最近版主生活滿檔,

不過還是會偶而想上來抒發一下壓力。。。
 


一月初我送出了學會N3報告,而這個月底報告結果就會出爐。
中間其實一直馬不停蹄的在工作,由於現行醫院制度,所以我也上了許多有關師資培訓的課程,
外加因為我的人生計劃有更改中(不過詳細計劃等已塵埃落定會再跟大家分享),

所以這段時間也都一直在準備英文考試,
今天也好不容易考完雅思,雖然不知道成績如何,不過至少告一個段落

坦白說去年到今年上半年,其實我的生活壓力一直很大,

不只工作上,也包含金錢上,以及照顧者角色
版主家的傻臘腸竟然在半年內發生兩次椎間盤突出造成無法行走
第一次應該是因為她自己走下樓梯,而且也有點年紀了,結過突然不能尿尿跟走路。。。
第二次則完全不知道原因。。。
該做的防範措施都堵好了,竟然還來第二次,要知道狗兒無健保,開刀費高得嚇人。

我整個好囧啊我!!!!

所以回到家也都要幫狗狗復健,以及跑醫院等等
所以真的很忙碌。


今天來發點開心的吧,

台灣終於大法官釋憲竟然通過同性戀法了!!!(我自己是站支持態度的)
一整個雅思魂上身啊。。。。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雖然到真正到通過法條還需要兩年漫長時間,

不過確實現階段社會多數已經用“性取向”取代“生理性性別”這件事
不過我相信還是會有一些人對於同性戀/雙性戀者,會直接畫上人獸交等號????

這是個怎樣的神邏輯,我不是怎麼明白,但我也不會說這些人是恐龍或是不開明人士就是,

只能說在一個大環境下充斥著都是異性戀,同性戀當然是違反正常善良風俗的啊?
曾有我一位很好的老師一家人(女兒是同性戀者),曾經問我一個問題。。。

你對同性戀看法是什麼?
我的答案就只有幾行話。。。
“不會怎麼樣。。。,難道因為他是同性戀你就要否定他的學歷,成就以及人品嗎?認識自己的孩子超過20年,你會這樣就否定你給他的教育嗎?
我相信他要跟你說也要很大的勇氣,也一定在自己的世界中掙扎很久,如果說人身自由,人類應享受到的尊嚴,權力,愛以及歸屬,這是在台灣基本被保障的權利吧。
那愛就不應該是有罪的。”


另一個角度來看想像女兒跟另一個女人發生性關係,這個行為自己才噁心吧。。。
(就像叫我去想自己的爸媽發生性關係一樣。。。不舒服~~!!

 


好啦,雖然版主已脫離美國護理這塊已經脫節很久。。。(哈哈哈,很好意思自己開版寫打臉自己
我還是希望提醒大家幾件事。。。
我仍不斷陸續有收到相關板有希望我提供密碼以供參考,這些我一樣都會給。
當然我開版的名義就是跟補習班有種做對的感覺

“不希望大家被過度洗腦”
一直都是我所守護的教條
所以前陣子當澳洲不開放技術移民的條款發出之後我一直都很想寫篇文章,
加上美國川普上任,一切以美國人利益為優先,
有人認真看過他當初的文宣嗎。。。
所以他取消了H1b簽證
也是我們RN最常取得的工作簽證代碼。。。

所以現行美國制度其實對於外來工作者較不友善,
我的資料和已得知呢?Mr.D 是來自鄰居楓葉國
他的朋友們在H1b簽證這件事在美國還沒有確定會停發之前,
已經在加拿大鬧得沸沸揚揚,
已經有很多美國大公司已經在加拿大著手找地方蓋公司。。。
尤其以IT產業居多。
所以當整個科技業就定位之後,美國當局應該就會正式宣布相關法規。。。
所以整體而言,對於外地工作者是不太樂觀的。

我說這些的目的並不是恐嚇大家~
而是想跟大家說,如果你們真的有心要朝美國RN發展,

也要多關心美國那邊的政治事務,
我在職場這麼些年
我也觀察到,我們有時真的很像活在象牙塔的人,
僅了解自己的專業,出了專業卻一無所有。。。
什麼政治玩圈,生態環境,教育跟護理都扯不上邊,我們也不熱衷

說這麼多,有心的人仍會自己找到一扇窗戶的,我也相信工作機會一直都會有,
只是現在如果你還有RN夢,請務必追蹤美國移民條例,這對你的未來很重要。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生活中
    全站熱搜

    tsai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