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部落格體驗,

竟然是在打如何報考紐約州RN......

有鑑於之前有少數人都私下問我關於如何報考NYS -RN

所以我就有著開始想著如何幫助這些人...

(其實只是版主懶的一個一個回答相同問題XDD)

 


 

好啦,不管怎麼說這也是個契機點

那我先自我介紹一下,當初報考RN的動機應該和大多數人不太相同

我是誤打誤撞進入護理這個行業,也並非沒有熱忱,但比起護理

我喜歡學習語言與其他人溝通的感覺,

也因為護理有一張這麼特別的執照是可以到國外工作且待遇不錯的,

所以就暗自心中希望能夠考上有天能夠出國用不同角度看看這個世界,

我當初是委託代辦公司幫我處理考試的,但我半自是以修方式考上執照,

我自己已在2012年已通過美國紐約州護理師考試,

目前人在台灣北部某醫學中心工作。

 


 

要教導大家如何報考紐約州護理師之前,

我希望在閱讀這些文章的大家可以遵守以下原則:

1.請不要拷貝任何文章裡的圖片,一但有人使用我的圖片,且沒有告知我會將一系列報考文章刪除。

   (因為報考過程,會有許多我自己的個人資料,這也是我思考很久一直考慮要不要寫報考流程原因)

2.我的報考文章會上鎖,這也是個資考量,有需要的請自行留言或是傳MAIL告知我,因為我也不希望我的文章      被有心的補習班給利用。

3.歡迎提問任何問題,但是版主本身在醫學中心上班,所以要下班有空閒時間才能回答。

4.版主喜歡和大家聊天,我們都是擁有相同的夢想,在討論之餘請注意禮貌喔!我會盡我所能回答你的問題^^

 

希望大家能遵守原則,我是一個愛聊天、愛交朋友的版主,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